close








前天早上,我們一起玩魔法膠珠的勞作,這是媽咪在誠品看岩井俊雄的書時,知道有這種東西!
後來又知道九乘九有特價,就先買了起來。

第一次作,當然先從最基本的圖形開始做,所以媽咪說來做杯墊吧!

媽媽的作品



媽咪最先完成後,就幫深深一起做,深深其實很專心,只不過他用鑷子用的不順,
所以媽咪就跟深深你一顆、我一顆的,把珠珠排滿了。





這期間,齊也有來,只不過,他比較沒耐心,所以半途而廢了。

後來,等我把熨斗拿出來,鋪一張產品內附的紙蓋在作品上面,
燙一燙等膠珠都黏在一起後,再換另一面燙,等冷卻後,作品就完成了。







這時候,齊哥看到了,就來撒嬌說,媽咪,妳都有幫深深作,我也要!
所以囉,不能偏心的媽咪,就跟齊一起做了。
其實齊的構想很好,所以就鼓勵他做他原本想做的問號杯墊!
完成後,真的不錯呦!








至於晰,寫功課一直不專心,但媽咪還是堅持要功課寫完,才可以做魔法膠珠。
後來她當然也完成了一個作品,而且她也發現膠珠因為融化了,所以中間的空心有變小哩!




岩井俊雄的書也有提到,如果能先畫好圖案,在利用透明盤子排上珠珠,會更有趣!
所以昨天晰在學畫岩井書裡頭的企鵝,頗有幾分像呢,不過媽咪說要等她月考完再給她做了就是啦!

對了!岩井就是前一陣子紅到不行的"一百層樓的家"的作者哦!
後來還有"地下一百層樓的家",我們家很愛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