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 進廚房 洗手作羹湯

就跟學語言一樣 是需要 一點兒天份的

而媽咪我呢 就是屬於沒有天份的那一種

現在又面臨到 不得不煮的困境

因為晰齊都上小學了 活動多 功課多 補習多

沒空再常外食 所以媽咪就得負起責任了

煮菜 對於沒有慧根的人來說 真的很辛苦

即使媽咪我煮的真的是家常菜 端不上檯面的那一種

 

每次想菜色 要我的命

說來咱們家是有點兒偏食的

每次買了菜 也要我的命

因為得上網GOOGLE 或查家裡的食譜書

每次煮菜時 也要我的命

因為我已經忘記我上次做同一道菜時 是怎麼做的

(雖然有時候 它們真的簡單到爆)

 

所以囉 對於新的料理方式

媽咪我想 真的得記錄下來

下次想再做時 就不必大費周章地 再重頭來了

哈!廚房筆記本 就當作 新年新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