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阿齊哥都會問我:"媽咪 妳最愛誰?"

學書理頭說的 “你是我最愛的老二”
不行

學啟蒙朱老師 “我最愛的是爸爸” 也不行

而現在王小深也要湊熱鬧 “媽咪,都不喜歡我”

唉!你們很盧ㄟ!

只要說了一句稱讚的話
“哥哥,你怎麼這麼棒!”
另外一個馬上說
“媽咪,你都不愛我”

天地良心,媽咪我哪有說這句話?

他們的邏輯大概是
媽咪沒有說我棒 = 媽咪一點兒都不愛我
而且3個孩子都有這個”對號入座”的壞習慣
媽咪真是難當啊

可是媽咪 每天還是 都想抱抱 親親 你們
因為你們實在太可愛啦
看著你們3個偶而會這樣牽牽手 一起走
希望 長大後 你們還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