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弟2歲囉!
He is so smart except speaking. He just says a few words, like “mama”, or “a-ma”. And he also can say number “1”.
今天早上和午睡睡醒時,要叫我mama,很清楚呢!另外今天聽到他說”yes”,可能是因為之前一直唸”In a Dark Dark House”,他還學會了像”no””ball”這類簡單的字眼兒呢!

咱們家的寶貝說話向來都慢,尤其是深弟,超慢!不過說話慢真的不用擔心,因為晰晰也很慢,可是現在還不是每天嘰哩瓜拉講不停~哈

這幾天,深和哥哥在翻跟斗,好好笑!深才2歲,可是他可以很直地翻呢!
昨天,Reese剪短頭髮了,大家都說跟我很像。這次她非常地determined,不知為什麼,但好處是我不用每天早上幫她整理頭髮了,她的髮絲又細,有時忘了梳,也看不太出來。總之很可愛喲!
那天,9月18日,深深生日時,阿公要深深親一個,深深不要,晰晰就說:「阿公,你要善良一點!」哇,晰晰,妳才小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