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薦哦~

晰晰的寒假作業,要找4種不同的葉子,並寫上植物名稱。不難,對不對?但我是植物白痴,即使找到葉子,我也不知道它是誰家的!所以囉,一定得帶她去有”名牌”的地方,所以鋼琴下課後,就帶著她和josh去植物園了。

從曾子路過去,離停車場很近,只不過停車場有點兒小,幸好,運氣不錯,找到最後一個停車位!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晰晰這2天都在阿媽家,剛回來就大哭,不能自己…

原來是嬸嬸笑她忘記帶東西,就跟妹妹一樣;所以她就情緒失控,大發脾氣,當然也就不敢跟我們說實話了!可是回來後,發現自己錯了,想說又怕被罵,只好大哭了!

其實知道她能承認錯誤,也算不錯了,但脾氣不好是事實。也可能是大人跟她開的玩笑,她搞不清楚,所以自尊心又強的她,當然受挫了。還沒想清楚要怎麼對症下藥,因為還滿困難的;只不過這種說不得的個性,以後一定吃苦,她老媽的苦口婆心、金玉良言,也不知她能懂幾分?每次爸比總是安慰我,她長大會想通的,真的嗎?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深弟已經會叫爸爸、媽媽、姊姊、哥哥,甚至謝謝等2個字的詞了;所以也會表達要喝”ㄋㄟㄋㄟ”哦!雖然這些話很多小朋友很早就會了,但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進步,有時我都還會有驚艷的感覺!會不會誇張了些?他是我們家老三哩!
雖然說自己的小孩很聰明有些怪怪的,但是他真的還滿smart的,記憶超好,而且食量超大,不錯吧!
還有每天超粘爸比,爸爸、爸爸叫不停…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深深刷牙牙時,拿了牙刷床上跳跳跳,就真的戳到喉嚨了!哭到不行是一定的!
所以就吐了〜吐出牛奶渣渣和blood for sure!
也搞不清楚傷口多大多小,爸比說只能觀察了,真是無言以對@@@

說實在的,到目前為止,最嚴重的算是姐姐從籃球場上摔下來的那一次了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弟2歲囉!
He is so smart except speaking. He just says a few words, like “mama”, or “a-ma”. And he also can say number “1”.
今天早上和午睡睡醒時,要叫我mama,很清楚呢!另外今天聽到他說”yes”,可能是因為之前一直唸”In a Dark Dark House”,他還學會了像”no””ball”這類簡單的字眼兒呢!

咱們家的寶貝說話向來都慢,尤其是深弟,超慢!不過說話慢真的不用擔心,因為晰晰也很慢,可是現在還不是每天嘰哩瓜拉講不停~哈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快滿2歲囉!不過到現在只會喊簡單的“爸”、“媽”,而且每次都要威脅他叫。其實還會說“姨”、“嬤”、最近還有apple的“ple”!說話比晰還慢哩!不過話都聽得懂就是囉!暑假晰得了腸病毒,跟深隔離了1個禮拜,而josh還得跟晰住,還好隔離成功呢!不知是否是因為齊去年有得過coxA的關係?!
Josh目前是滿口蛀牙,很慘!終於不再吃糖果了!齊哥去年上啟蒙後,也有在奈特上英文,但最近他生病或我們出去玩,所以缺課多,只好停掉他的課,即使他是那麼地愛Teacher Kiff!Reese 則在腸病毒期間,把我借回來的神奇樹屋快看完了,她居然已經在讀橋樑書了,amazing!
深深現在行動敏捷,約1.5歲時,猶記晰齊玩形狀都還在基本型如圓形、三角形等,深已經認到不規則形狀了!不過他也摔的最恐怖!今年5月多時,去動物園,跌倒,額頭腫一大包,心疼要命!後來快好了,去科公館時,硬要拖姊姊的直排輪,邊拉邊回頭看我,結果又摔倒了,又是同一個位置!7月多全家一起去台東玩(這是深第一次去台東哦!),在初鹿牧場又跌一次,唉……現在額頭有淡淡的『哈利波特』scar!
暑假深深很常回大樓,他很愛看書,最近我也開始唸故事書給他聽,尤其喝牛奶時,乖乖躺著真是好時機呢!現在問他要不要找阿媽,都會說『不要』(還是台語的),而且回阿媽家,都緊跟著爸比,精明的很!不過深深現在很會耍賴,很會哭,有時還賴在地上,我都讓他賴一下,再處理!他現在因為不會說話,所以最常拉著大人的手去他想去的地方。最好笑的是他已經開始玩湯瑪士了,而且已經可以把車子放到軌道上;不過他也喜歡讓火車卡在牆邊,因此火車卡卡的聲音很吵,每次都收拾不完。齊哥是在2.3歲聖誕節時收到湯瑪士小火車的禮物,從此我們家就被湯瑪士淹沒了……不過齊哥可能受到同儕影響,現在他可愛恐龍、甲蟲呢!
對了!有時候罵深深,他都會找靠山撒嬌,但沒其他大人,他都抱哥哥姊姊,那個印象深刻到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byBoss 職業體驗任意城

之前老公看了網站的介紹,覺得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去看看

一開始就看到一輛很可愛的車,真的可以開!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少女累了 超愛作怪的阿齊哥  
這是第一次帶老三-阿深弟出遠門,真是大大地考驗著爸比和媽咪

其實木柵動物園去了很多次
只不過大多時候都陰雨綿綿,又溼又冷...

ko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